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岁末迎春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15 17:55 【字体:

  “咚咚锵,咚咚锵……”一阵喜庆的锣鼓声响彻集美区灌口镇东辉村。“儿子在部队立功了,政府还专门将喜报送到家中,我们感到十分光荣!”戴着“军属光荣”的绶带,立功战士王耀东父母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为深入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集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2021年元月11日上午,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民武装部领导通过军地联合、悬挂横幅、敲锣打鼓、佩戴绶带、佩戴红花、拍摄祝福视频等方式,为荣立三等功的王耀东家送去喜报,对王耀东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儿子在部队立功,离不开组织和部队的培养。”王耀东的父亲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儿子,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这个荣誉对我个人来说,是组织对我的培养和肯定。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我家人的关心。在今后的服役期间,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回报组织对我的关心培养。”王耀东真切地说。

  喜报送到家,能让军属感受到军地部门的温暖和关怀,更能进一步激发官兵建功立业的斗志,充分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热爱部队、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得到充分体现。集美区将以崇尚荣誉、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一如既往地关爱军人、服务军属,确保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