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让厦门的红色基因、红色记忆、红色经典代代相传——厦门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部署

发布日期:2021-03-23 09:50 【字体:

  3月19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审议通过市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重大片区开发建设、党史和文献工作、审计工作等。  

  会议听取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政治属性、重要作用、主要任务、正确方向和科学方法,更好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这一总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充分挖掘出来,向公众展示出来,向全国宣传出去,让厦门的红色基因、红色记忆、红色经典代代相传,让红色资源与绿色生态交相辉映。  

  来源:节选自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