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投身志愿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厦门市镇海路军休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纪实

发布日期:2021-03-25 15:48 【字体:

  3月23日,厦门市镇海路军休所志愿者走进镇海社区吴金吉老人家里开展关爱服务,老人家里孩子工作繁忙,自从其老伴去世后,镇海路军休所志愿者就经常上门陪伴,顺便做一些家务。在吴阿姨眼中,我们志愿者虽然穿着红马甲,但更像是家庭的一份子。

  3月5日和23日,镇海路军休所2次组织工作人员进社区,清理部分街道、市场白色垃圾和卫生死角,整治日间照料点卫生。

  3月12日,联合镇海社区、双十中学开展“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邀请2名战斗英雄给双十中学优秀少先队员讲述解放战争和对越自卫反击战故事,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3月17日,关闭办公区域全部照明灯,以实际行动节约用电,贯彻生态文明理念。

  3月5日以来,镇海路军休所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 2021年厦门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紧扣“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新时代”主题,开展“学习雷锋、服务军休、奉献国防”微笑服务月活动。下一步,镇海路军休所党委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以弘扬雷锋精神为抓手,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创出品牌。

 

 

  看望94岁高龄吴金吉阿姨

 

 

  整治社区日间照料点卫生

 

 

  离休干部赵连塘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讲述战争故事

 

 

  清理镇海社区市场白色垃圾和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