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11 17:54 【字体: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紫萱、市人大社会建设委领导一行到我局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颜文聪同志关于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陈紫萱同志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她要求,市人大社会委要加大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支持力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好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要加强与市人大社会委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积极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52号  闽ICP备20008192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98 

联系电话:0592-2226110 版权所有:2019©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