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办事服务>双拥工作

思明区强化军地联动深化双拥共建

发布日期:2022-01-10 17:00 【字体:

  为共同打造思明平安和谐海域,拓展军地联动协作内容,思明区双拥共建办积极沟通协调思明区应急管理局与厦门海警局思明工作站,于近期举行军地双方签订《军地联动协作配合办法》仪式,就加强思明辖区海域内的应急搜救和联合执法达成共识。

 

 

  在思明区双拥共建办见证下,军地双方代表签署了《军地联动协作配合办法》。该办法规定了包括联络会商、搜救应急协作、联合研讨工作等机制,旨在加强军地协作和沟通会商,通过军地密切配合,共同打造平安和谐海域。

 

 

 

  当日,区应急管理局还向厦门海警局思明工作站捐赠1艘海上救援冲锋舟。

 

 

  通过《军地联动协作配合办法》的签订,进一步完善了军地联动协作机制,开拓了思明区双拥工作的新领域,增进了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民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