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军人风采>退役军人风采

厦门“游好人”荣获“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2-01-06 17:22 【字体:

  近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榕举办。副省长郑建闽、省军区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史建国出席活动并为“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经广泛发动、逐级推荐、严格审核,共评选出10名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和10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我市退役军人游文晃荣获“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并受邀到榕参加现场颁奖仪式。

  发布仪式以“喜迎二十大,奋进立新功”为主题,分为“爱岗敬业 永葆本色”“初心不改 大爱无疆”“回馈乡梓 坚守奉献”“忠诚使命 守护平安”四个章节,采用视频展示、互动访谈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




  评选“最美退役军人”是对广大退役军人在各自平凡工作岗位上,自觉保持和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创造不平凡业绩的褒扬,也是对广大退役军人的鼓舞和激励,从“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为人民为国家多做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