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厦门市烈士陵园服务中心关于采购国家烈士 纪念日公祭用苗木、花篮及其配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9 15:24 【字体:

  厦门市烈士陵园服务中心关于采购国家烈士纪念日公祭用苗木、花篮及其配饰的公告

 

    2020年烈士公祭活动将于9月30日上午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和《烈士公祭办法》的要求,拟聘请相关公司采购公祭用苗木、花篮及其配饰,现公告如下:

  1.资金安排:苗木、花篮及其配饰、鲜花等共计8.7万元。

  2.服务标准:严格按照我中心《厦门烈士陵园烈士公祭活动苗木、花篮及配饰招标方案》要求,在约定时间前提供苗木、花篮及其配饰并通过我中心验收。

  3.报名企业资质:销售花卉、苗木;具有丰富的插花经验。

  4.投标需提供以下证照及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公司法人或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若有);

  (4)三年无违法行法证明;

  (5)承诺书;

  (6)同品种、同数量报价明细(用信封封存);

  (7)以往插花成品照片。

  以上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5.公告时间为5天:2020年9月9日-9月13日;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报名企业请于2020年9月13日17:00前联系小黄,电话:2038825、18030133525。公示期间报名企业可上门或邮箱领取《厦门烈士陵园烈士公祭活动苗木、花篮及配饰招标方案》、花卉、苗木品种明细单等相关材料。

  6.报名企业达到3家及3家以上,我中心将逐一通知报名企业参加投标会,请报名企业将上述材料带齐。

  7.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中心将根据企业综合情况择优选定,并在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公示,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签订采购合同。

 

 

厦门市烈士陵园服务中心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