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关于招聘非在编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1 10:38 【字体:

  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招聘非在编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及嗜好,具备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四)有胜任岗位所需的能力素质,优先面向中共党员和本市户口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招聘岗位01:辅助岗1名,主要从事财务有关工作。

  专业:会计与审计类、财政金融类

  性别:不限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35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02:辅助岗1名,主要从事计算机和信息化管理有关工作。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性别:不限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35周岁以下

  三、招考办法、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http://tyjrswj.xm.gov.cn/)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综合审查。应聘人员填写《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表》,并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18:00前将《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以上均提交电子版、扫描件或足够清晰的照片)发送至tyjrswj@xm.gov.cn。根据工作需要、岗位需求及招考人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审查,合则约见。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及录用资格。  

  (三)考试办法。本次考试采取两轮考试的方式。第一轮考试后按1:3进入第二轮考试,不足1:3按实际人数考试。每轮考试满分为100分,综合总分为200分。届时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告知参加人员。参加第一轮考试时,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进行复核。

  (四)体检。根据综合总分成绩,按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按照非在编派遣人员入职要求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五)递补。各环节因出现考生放弃或其他原因,可在岗位内递补。

  (六)录用。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有关手续,所聘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综合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名时需确认自己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条件,所提供的有关证件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

  (二)经招考聘用的人员,与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市直单位非在编雇用人员经费标准执行。

  (三)与招考工作有关的信息,将在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不另行通知。

  (四)本公告仅适用于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2-2226116。

   

     附件:1.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表

           2.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年)



  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