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厦门市举行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6:42 【字体:

  为促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近日,由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市人才中心承办的“厦门市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厦门人才市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公安、税务、银行及部分签约企业单位助力招聘、扶持创业。

  招聘会现场,应聘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穿梭在招聘台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各用人单位热情地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税务、银行及各区退役局也积极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活动现场,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台,帮助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了解掌握就业创业政策,精准聚焦企业的用人需求,积极对接各类企业招聘的岗位信息,从而提高企业与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匹配度,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亲情化服务,争取让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