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3 15:29 【字体: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局系统关工委作用,推进局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6月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颜文聪,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志刚,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钟炳华和各军休所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关工委第二十五次全委(扩大)陈炳发主任的讲话精神,听取各军休所汇报2021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回顾总结2021年局系统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局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调整名单,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关工委工作部署, 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工作方针, 充分发挥“五老”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牢记嘱托, 践行使命, 奋力推动局系统关工委工作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完善健全机制,努力提升局系统关工委工作水平;三是要发挥“五老”作用,深入一线实施青少年关爱工作;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关爱服务体系并提质增效。